21 August 2008

坚持...信念

我坚持,因为我拥有自己的信念。一个人要坚持自己的理念并不简单,尤其是当你遇上了与你理念相反的人。我在乎大家是否拥有一致的理念与想法。如果一群人当中,有人想法不一致了,那么,合作过程当然显得较不一样。
在这群人当中,我发现了开始有人放弃了。放弃了大家起初的信念。是这样的吗?当初,付出了那么多,就这样放弃吗?我们的梦想,还在吗?
是去是留,没有人可以帮你决定。选择权永远在于你自己。但,切记,在决定去留与否时,请想想我们最初的梦。
我坚持,因为我相信。希望一路上,有你们的陪伴!!
加油!!!

诗敏

1 comment:

云里雁 said...

坚持是因为有了那份信念。
信念也亦因为那份坚持而得以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