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09

给新届执委的话。。。

北华传承营落幕了,意味着我们卸任了。。之前还一直在担心何时才能卸任。。我盼到这一天了,可是却也很舍不得(并非意味着我要连任咯。)


在当执委的时候,我自认我没有做足100分。。虽然有时面对于北华活动时,我会累会怕,甚至也有想逃避的心态,毕竟一次又一次面对挫折及无奈,真的会把一个人的坚持给慢慢吞噬。纵然有时我会有酱的想法,但是感谢神,我并没有将它付诸为行动。我知道我的能力虽然有限,有些东西我没有办法将它做到最好,但至少我已经尽我最大的努力,把我该做的本分都做好。。


刚开始物色北华新届执委时,确实还蛮头疼的。。因为心目中的人选不够啊。。不过很开心,透过北华迎新会,发现了一些不错的人选。透过了解,心里有个声音告诉我们:“就是他们了!!”哈哈。。


对于新届执委,你们的态度是我很欣赏的。你们享受团体生活,你们享受办活动的过程,你们的那上下一条心的坚持,你们不轻言放弃的心态。。这一切一切的因素,让你们聚在一起,成为了北方大学华文学会第二十届执委会。你们要加油哦。。要记得你们在传承营时所许下的诺言哦。如果。。记得如果在你们累或想放弃的时候,试试想回当初自己所许下的,你会因为这份诺言而坚持下去的。。


我们做不足的,盼望你们能将它做好。我们没有的态度,希望你们帮我们坚持下去。。。闻辉、美仪、逸君、韵婷、铭伦、可婷、安妮、景顺,谢谢你们。。。加油。。我们会继续成为你们的后盾,支持及帮助你们的。。


人的见识越高越远,就会有曲高和寡的现象。任何太激进的做法都会被视为异端,遭到反对。这时若要力排众议,断然扫除人为的障碍,就必须具有过人的胆识和魄力!!


~~馨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