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2010

自我醒覺,從心開始

北華第十八屆大專生生活營終於結束了。謝謝營長、副營長及營委們的努力及用心。因為有你們,本屆的北營才能圓滿結束。一路走來,大家都在北營里下了不少心思及精神。我不敢說這次營會很成功,但是還是看見了大家的努力。謝謝你們!謝謝大家的堅持!:))





另外,可很欣慰營員們都很盡興的享受營委們所準備的課程及遊戲。雖然大家必須在很累的情況下進行課程,但是,大家還是捧場到底。雖然團康遊戲很無厘頭,但是大家還是開開心心的感受每一個遊戲所帶來的意義。


同學們,....
當大家正在家裡或宿舍里享受著溫暖的床鋪時,你們卻在體驗著不曾體驗的事情。
當大家正在家裡或宿舍里掛在網上談天說地時,你們卻在談論著社會新鮮的事情。
當大家正在懊惱怎麼提升自己的時候,你們將會是大家學習的對象。
當你們決定了參與北營,你們就開始成功的踏出第一步。


加油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