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tember 2008

不一样的人生

从认识了他以后,我发现,自己开始改变了。
在认识他的时候,便发觉,他是非一般的人。
一个人,要改变一件事情,是不简单的任务。
他却让我知道,只要相信坚持,改变并不难。
在这世上,没有做对或做错,只有做与不做。
看见他那坚持不懈的毅力,让我深深的领悟。
改变的力量,在我们的身边,是永远存在的。
在他身上,我学会了坚持,相信,以及改变。
无论是对自己,学会,团体,家庭或是社会。
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尝试及懂得如何去改变。
坚持自己的信念,接受别人的意见讨论等等。
在跌倒的时候,当前所需做的事是,爬起来。
然后拍拍身上的泥巴,前方的路途依然光明。
他,让我感觉到了和以往那些不一样的人生。
谢谢你!

诗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