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09

FOON YEW CRISIS 宽柔中学特大危机

八大专连署文告:反对宽中被私有化

我 们学生组织对于新山宽柔中学董事会要求召开特大的议程,即核准公司注册批准及部长认可的章程修改条文、授权董事会动用学校流动资金不超过600万令吉作为 投资收益事以及授权董事会洽购lot603属于吴家的地段事,感到不满。宽中不应该被董事会“掌控”,我们极力反对宽中被私有化。
章 程保护组织自主权之余,也保护会员权利。若寻求修改的11条章程一旦被通过,这也意味着会员力量被削弱,董事局进一步操控宽中。届时,会员、教职员与学生 有冤向谁诉?保值学校存款和开源是无可厚非的事,但,宽中以教育为本,何时变了投资机构?为达“养校”目的而将学校资金用作投资,华社辛苦奋斗近百年的基 业随时毁于一旦。
宽中是是全世界最大的华文独立中学、华社近百年的心血、教育的根基,若宽中因章程修改而变质,非常可惜。最后,我们认为,宽中不应被私有化,专注发展教育才是宽中的根本。
发起单位:
理大华文学会(主席:陈沛颖016-2815308)
联署单位:
拉曼学院华文学会
博大华文学会
马大华文学会
北大华文学会
北大前进阵线
理大前进阵线
马来西亚青年与学生民主运动(学运)
新纪元学院媒体研究学会


请关注!!

FOON YEW CRISIS 宽柔中学特大危机

http://foonyewcrisis.blogspot.com/

http://zh-cn.facebook.com/foonyewcrisi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