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il 2009

十九届全国大专生活营

注意注意!!!
由理大华文学会主办,全联所主催的第十九届全国大专生活营开始接受报名了!

详情请按
这里

为什么要参与呢?

因为……

1.認識來自全國各大專的學生。

2. 我們的營是涵蓋生活很多層面的,小至個人人生意義,大至周遭时事。

3. 我們還會去不同的地方考察,來檳城那么久,也許你去過的地方不多,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去槟城趴趴走哦!

4. 理華的活動一向來素質都蠻高的,這個營當然也不例外,我們花了很多心思準備了一连串的小插曲和惊喜這個營絕對不是普通的營

5. 我們花了超過半年籌備!

6. 我們有创作屬于自己的營歌,很好聽的,大伙兒一起唱歌跳舞,絕對爽!

7. 我們的營有動態的(如創新的游戲),也有靜態的(如轻松的分享会),還有轻松的(如表演電影分享等)。絕對適合每一個人不同的口味。

8. 我們的營包吃包住包交通包送你衣服還包爽,(當然沒有包的意外收獲也可能有的,搞不好就這樣讓你找到你男朋友/女朋友叻!)

想过个不同的假期吗?

想要充实你自己吗?

是不是心动了呢,那又怎能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呢?

记得游览我们的网站哦!

http://quanying2009.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