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ember 2010

《春雷动地》反应热烈,12月19日晚应邀加演一场

由隆雪华堂、林连玉基金主办,马来西亚文化创业基金会承办的《春雷动地》史诗歌舞剧,原定于12月18日(星期六),晚上7时正和19日(星期日)下午2时正,在隆雪华堂光前堂盛大演出。
《春雷动地》史诗歌舞剧工委会主席谢春荣律师表示,这场史诗歌舞剧是以四幕为主,表达对七十和八十年代先行者的一片崇敬之情,感怀前辈奋斗者为开创更美好的社会所作的努力和奉献。主办单位也期望通过这项声势浩大的史诗歌舞剧的演出,继续大力启发思想醒觉、推动社会参与,结合众力共同创造更美好的马来西亚。
本次演出,动员了国内优秀的表演艺术团体和艺术家,包括共享空间舞蹈团、马金泉、陈容、周金亮、傅承得等等共同策划,参与呈献的演员超过100人。排练的工作正积极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谢春荣律师表示,《春雷动地》获得社会各界非常热烈的回响,原定两场演出的入场卷几乎已经被抢购一空,但是购票的询问还是源源不断,并要求主办单位加演一场,以满足观众的需求。工委会经商议后,决定应观众的要求,额外加演一场;即原定12月18日(星期六)晚上7时正和19日(星期日)下午2时正这两场之外,12月19日(星期日)晚上7时正再加演一场,地点都是在隆雪华堂光前堂。加演的门票分成参观劵RM50、学生劵RM20;贵宾劵则以赞助的方式发出。

另外,为了配合此项演出,大将出版社也出版了由李亚遨所主编的《于无声处听春雷》,并定在12月14日(星期二),下午2时正在隆雪华堂一楼讲堂举行推介礼。此书记载了1974年春雷事件的回忆与见证,值得新一代追忆和反思。欢迎社会各界,尤其是当年曾经参与筹备春雷演出的人士,踊跃出席交流分享。

有关《春雷动地》史诗歌舞剧的任何询问,可联络隆雪华堂秘书处邱先生,电话:03-22746645、016-9603455;或者林连玉基金秘书处,电话:03-26971971。由于入场券所剩无几,欲购从速,以便错过难得的历史性演出。

剧照欣赏:


白布象征华人文化源远流长,林连玉(叶忠文饰演)在华教心中是华人教育维护与推动者。


序幕《独立1957》:三大民族欢庆舞蹈,以层层花瓣连结的象征比喻乡土情深。


《春雷》自1974年被停演,36年后重现舞台,由共享空间专业舞团及安乐书窝舞者联合呈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