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tember 2011

吴志广黑白摄影创作集回顾展

日期:3/9/2011 – 4/9/2011(星期六、星期日)
时间:9am-7.30pm
地点:隆雪华堂首都剧场

主办单位:林连玉基金、隆雪华堂文教委员会

开幕礼:3/9/2011(星期六),10am

马来西亚著名摄影家吴志广先生定于9月3日与4日在隆雪华堂首都剧场举办《吴志广黑白摄影创作集回顾展》,并将展出所有收入捐给林连玉纪念馆建设基金,为华教尽一份心力。

吴志广先生从事业余摄影创作超过40年,是闻名国内外的摄影师,曾荣获多个国际大奖、金银铜像、金银铜牌及优秀奖超过三百个以上,入选世界各地沙龙影展共两千六百多张。他被选为美国摄影学会最佳 25 名之一,美国摄影学会幻灯片组的年度最佳摄影家,2000 年被编入中国摄影家全集名录大型摄影工具辞书。

为缅怀族魂林连玉先生以及支持华教运动,吴志广先生捐出現場所有的参展作品与摄影创作集,为林连玉纪念馆筹募基金,凡捐献六十令吉或以上者,将赠送一本《吴志广黑白摄影创作集》;捐献一千五百令吉或以上者,可自选一幅展出作品供珍藏。

此摄影回顾展入场免费,欢迎公众踊跃出席。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络林连玉基金行政部黄瑞泰先生03-26971971/72),或是隆雪华堂梁莉思(03-2274664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