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November 2010

追悼林连玉先生逝世25周年纪念暨华教节系列活动

转载:当今大马

全国十五华团于1987年宣布把林连玉逝世日定为华教节。华教节是华文教育节的简称,这是以林连玉先生的忌日定为“华教节”,其目的是纪念林连玉先生对华文教育的贡献,也希望藉此宣扬他的多采多姿、共存共荣的主张,并贯彻他的理想;同时赞颂体现林连玉精神的华教工作者或团体,所以它具有“承先启后、继往开来”的意义。

林连玉基金每年都在华教节举办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晚会、林连玉精神奖颁发典礼、林连玉讲座、林连玉墓园公祭等活动。而林连玉基金今年也将于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早上八时正,在吉隆坡福建义山林连玉墓园举行林连玉公祭礼。

本会将在公祭仪式结束后,于吉隆坡尊孔独中礼堂备有茶点招待,接着十时正,将举行林连玉精神奖颁奖典礼;下午2时则在隆雪华堂举办第二场的<春雷动地>史诗歌舞剧。

本会谨此吁请各学校、单位或社团组团或委派代表出席这项追思凭悼仪式,以对这位为华文教育鞠躬尽瘁的华教义士致予最崇高的敬意。

有意组团出席此追思仪式的学校及团体,请联系林连玉基金行政部。

有意在此项追思仪式中联名集体献花圈之团体或个人:(1)在填妥随函附上之回条后,联同支票或汇票寄至林连玉基金行政部;(2)直接汇款,林连玉基金大众银行户口(PB3155631331),汇款后,请通知行政部或将汇款单据传过来。

联名献花圈之每个名额款项为RM120,多惠益善,剩余之款项则拨入“华教节常年活动基金”,作为本会每年推展华教节之活动经费。支票/汇票请志名“林连玉基金”或“LLG Cultural Development Centre Berhad”,谢谢!

顺颂 时祺

林连玉基金主席
杜乾焕博士 谨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