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10

第一届全国青年与大专生峰会

日期:2010年12月11与12日(星期六与日)
地点:英迪国际大学(汝来院校)

为了加强青年与大专生对国家议题的认识与了解,以及提供平台予青年与大专生共商国家议题,隆雪华青将于2010年12月11(六)至12日(日)假 英迪国际大学举办第一届全国青年与大专峰会,希望能借此机会链接青年与大专生之间的联系与建立共识,以便能够一起推动国家发展。

此峰会将会设一个主题演讲,所涉及的国家议题讨论范围包括政治、经济和教育。

每个领域都会邀请来自执政单位、在野党、专业人士和评论人共同提出意见。接着,参与者将被分组进行讨论,以便能在峰会的最后阶段公布一份宣言,并呈交一份备忘录于不同领域之负责单位。

年轻人的声音,一直以来是被忽视。因此,来自不同背景、领域的青年和大专生将借此峰会进行意见交流,并向相关领域发出明确的信息。

欲询问详情,可联络隆雪华堂秘书处 03-22746645。
有兴趣报名者,可下载以下的报名表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