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uary 2011

♥北华前执委的卸任感想♥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卸任也有一段时间了。还记得以前学长学姐们把这重担子交到我们手上以后,真的感觉世界怎么那么灰,怎么看不到一点点的光?然而,时间一天一天过去,渐渐地也接受了这个事实,终于下定了决心不埋怨坚持走到最后,务必把北华从新整顿。

还记得刚开始的我们,是那么的有活力。就像是一团在燃烧的热火般,如此有气息。但是,日子久了,大家开始累了。遇到重重地波折,虽然还是尽力在面对解决,但是,看得出来,大家累了。

常常都会希望北华这个大家庭能给到学弟妹们家的感觉。只是很多时候,需要时间与双方面的付出。非常抱歉没能把北华好好地交给学弟妹们,但是,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力量了。虽然我们卸任了,但是,如果有什么序需要协助的地方,能够办到的话,一定会帮忙。接下来就要靠你们加油咯。要记得,真心付出,才能得到真正的快乐,才能真正的享受过程。不管未来会怎样,当下因该做的事情,一定要完成。希望北华在你们的手中能够更茁壮地成长。更重要的是,要把北华传承下去,让更多的学弟妹们在这家庭成长。北华的未来,就交给你们了。要时时记得你们是一个团队,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遇到什么窘境,都要一起去面对,绝不轻言放弃!团队的默契是要靠真心去维持的哦:)

最后,很开心能够认识亲爱的北华执委们 (闻辉、可婷、Eric Teo、阿伦、韵婷、逸君、Jeny)。谢谢你们让我在北华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也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付出。因为你们,我成长了;也因为你们, 我感觉到大家庭的温暖。最后,还要感谢前执委们的协助及鼓励,让我们有勇气走下去:)
加油咯!
美仪

陆佩珊
北华的新一届主席呵呵!很开心认识你这个大美女。你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一个很忙于课业和活动的大学生。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你可以和每个执委一起努力经营北华。让北大的每一个华裔生都有机会认识北华和参与北华的每一个活动我知道你们能做得到的,加油噢!我们会支持你们的…=D

陈松毅
北华的新一届副主席北华靠你们这一班年轻人咯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你可以和每个执委一起努力经营北华。让北大的每一个华裔生都有机会认识北华和参与北华的每一个活动我知道你们能做得到的,加油噢!我们会支持你们的…=D

李润詠
北华的新一届副主席北华从一开的 活动就有你的存在每次的活动总是会看到你的出现.很开心看到你对北华的支持和付出。现在北华交给你们咯!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你可以和每个执委一起努力经营北华。让北大的每一个华裔生都有机会认识北华和参与北华的每一个活动我知道你们能做得到的,加油噢!我们会支持你们的…=D

吴瑞秋
北华的新一届财政呵呵!记得把账目做美美咯之前是你自己答应的哦!不要让北华出现负资产咯!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你可以和每个执委一起努力经营北华。让北大的每一个华裔生都有机会认识北华和参与北华的每一个活动我知道你们能做得到的,加油噢!我们会支持你们的…=D

郑将
北华的新一届总务我终于卸任了可以把这个重任交给你咯!哈哈!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你可以和每个执委一起努力经营北华。让北大的每一个华裔生都有机会认识北华和参与北华的每一个活动我知道你们能做得到的,加油噢!我们会支持你们的…=D

慧玲
北华的新一届秘书现在北华交给你们咯!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你可以和每个执委一起努力经营北华。让北大的每一个华裔生都有机会认识北华和参与北华的每一个活动我知道你们能做得到的,加油噢!我们会支持你们的…=D”
Jeny


一切都尽在不言中。心里充满了复杂的感想。说真的,还真的很不容易表达出来。不过,最想说的还是:谢谢你们,接下来辛苦了。其实,大家都长大了,都有自己心中最想做的,可以做的,能力办到的,所以对你们唯一的期望是,希望北华可以变成你们发挥自己能力的平台,从中学习,因为没有人是最聪明,最有经验,最本事。团结是唯一让北华强大的路径。要把北华恢复以前的风光岁月,这条路还很遥远,不过,辛苦大家了,只要坚持,努力,我相信行的!最后想告诉你们的是:别忘了,我们是一家人!
可婷


转眼间,从接手到卸任好像只是一瞬间的事回想起当初糊里糊涂的接手了,当初的自己并不是在最佳的状态间中经历了高潮起伏,也走过了低谷风浪,也有意见相左的时候,庆幸的是大家最后都能一起面对在这些走过的日子,明白到其实一个活动的结果并不是全部,重要的是我们在过程中学到了什么,经历了什么要记得享受过程中的每一刻,就算是争吵也是一种体验
希望新的一届执委可以有更大的冲劲去完成接下来一年的任务!=) 加油了!
景顺

在北华的日子里,我想要感谢大家对我的包容。。。我自问,组织秘书这个职位我当得不是很好也很不称职因为我书写能力没有韵婷和美仪她们来的好。。所以我要说:谢谢你们两人,也辛苦你们常常帮我‘拾手未’。。。另外,我想对美仪说声对不起,上次的团拜因为我的疏忽害你被对方责骂,我真的很抱歉。。。还有,上次的生活营我放了大家飞机,真不好意思。。尤其是銘伦,丢下你一人在福利组为大家服务,也感谢大家一起帮忙銘伦兄。。。(下次请你们喝茶。。哈哈。。^D^

闻辉、美仪、Eric、銘伦、可婷、Jenny以及韵婷,虽然我们一起在北华奋斗的日子只是短短的一年而已。。。可是。。。我们一起为北华努力和奋斗、一起经历了高兴与挫折。。能和你们聚集在一起是一种缘分,我非常的感恩。。。

新一届的执委们: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能聚集在一起真的不容易,好好的珍惜。。。也希望你们能为北华带来更多的创新与改革。。。希望北华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一次高峰。。。^^

逸君


昨晚接到简讯:北华前执委请注意,请你们把你们的卸任感想和对新一届执委有什么想说的话写下来。。。有什么问题就去问前主席吧。。。

现在是2011120日下午320分,是我在北大的第六个学期,也就是第三年,俗称老人期。卸任感想嘛。。抚心自问。。我并没有为北华做了些什么伟大的事情。。其他人总是说:你是北华秘书啊。。嘛很忙!@.@ 告诉大家一个真相:我这个北华秘书其实不是很忙。 哈哈。秘书其实是最写意的职位。。我个人认为啦。。因为我有一位很有本事的副主席。。常常开会讨论到有什么不会的,主席就会说:去问美仪啦!。。所以:辛苦了!我们亲爱的副主席!

另外,我们的组织秘书~逸君。我承认我的出席率不是很好,所以辛苦了我的好拍档。每次都是她帮我收拾残局。逸君。。韵婷爱你哦~

再来我们的北华夫妻档:财政-铭伦活动协调-可婷。由于本会的财务状况有些微的差强人意,所以本会的财务揸fit人每每有活动都会很头痛。。 panadol应该吃了不少。哈~ 而且秘书整天追着他讨复印费,可怜哪~ 下个礼拜有家庭日,谁要负责?所有的目光就会看向她。不要看左右了,就是活动协调的那一位:可婷。又是吃了很多panadol的一位,皆因她要为每个家庭日而烦恼。掌声谢谢两位的劳苦功高~ ~~~

Eric
,你多久没有去更新北华的网站和fb了? 这就是我们宣传大使的使命!张景顺先生是我们的宣传专家也是北华校友常关照的执委。由于校友们都会关注网页上的消息,当北华没有活动更新时,当炮灰的自然是我们的Mr. Eric~ 辛苦啦~ ^^
屋主要收钱了!我的房间很多北华资产leh!拥有北华富(负)资产的总务就是我们的安妮小姐啦~ 不过她不喜欢别人叫她安妮,她要人家叫她Jenny。。人仔细细,却整天搬东西,天啊~ 这还有天理吗?!所以我们要用两个字来感谢她:谢谢! ~

什么是北华?罗美仪lehJenny又没有来啊? 这就是本世纪最烦人的声音:刘闻辉仁兄之声!没有错!他就是马来西亚北方大学华文学会第二十位主席。刘闻辉,性别:男,芳龄:22,修读国际企业管理,有洁癖,假期都不待在家里却喜欢趴趴走。然而,他确实是一位不错的主席啦。(就是不讲你很好:P)多亏了他我们一班才能聚在一起做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非常的感谢及感恩,辛苦了,我们的主席!

有时我在想,我们每个执委每个的性格都不一样,但是我们聚在一起了就是一个缘分。当初约好要一起奋斗、一起努力的,但是我觉得我做得并不够好、不够多。所以。。。下一届 的学弟学妹们,靠你们啦~ ^^ 希望你们能为北华带来更多的新意、创意以及动力!永为北华焕荣光!加油~
感恩的心,韵婷


一转眼又过去了,一年的任期也就这样过去了..时间过得有点快,有点舍不得..在这一年里虽然聚在一起的时间不多,但我们八个人的感情应该算是还不错嘛,默契也有存在..学到和知道的东西也算满多,当然这包括大学里面和外面的事情..可以接触到北华应该要感谢前任的刘主席咯,没有他就不会认识到大家了..

新的七位执委还要真的感谢你们因为有你们的出现和协助,我们才可以把之前的活动搞好特别是北营和迎新会..接下来的日子你们要好好加油把北华搞好,但也别忽略了学业..所以谢谢你们啦!! 有缘再见..
铭伦

1 comment:

Szeming said...

超級傷心,你們竟然沒有一個人提到我!!!!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