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11

“从831、916到709:我们的集体反思”公民论坛

日期:17/8/2011 (星期三)

时间 :8PM

地点 :隆雪华堂楼上讲堂

主讲人:YB张念群(沙登区国会议员)、YB沈志勤 (槟城班台惹雅州议员)、
赖康辉(隆雪华青秘书)

831是马来亚自英国人手中获得独立的日子,年复一年,国人庆祝国庆日,迄今54将至。
916则是一个大版图的马来西亚的诞生,虽然后来失去了新加坡,但自1963年后,横跨南中国海的东、西马,靠着沙、砂二州的丰富天然资源,稳定立国。

2011年是一个分水岭,在经历了悠长的513和新近的308后,人民再度聚合在一起,创造了709不分种族、再次追求民主人权的大事记。

从831自英国手中获得独立自主、916结合更多民族和更宽阔疆域建立新国家,709,我们再度出发,从一个僵化的选举制度改革作为起点,图建一个自由、平等、
人权、民主的希望国度。

若对此论坛有任何疑问,可联络隆雪华堂秘书处(卢小姐)03-22746645)。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