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1

吉华文教节 下月3日起隆重登场

转载:光华电子新闻

(亚罗士打24日讯)“百年华教,万载薪传”吉华文教节6月3日至5日在吉华独中开锣邀大家共襄盛举。

迎接吉华百年盛事,好料连连登场!这回是百年校庆工委会之《大华教》要你好看!

以“百年华教,万载薪传”为主题的《吉华文教节》将于6月3日(星期五)至5日(星期日)一连3天在吉华独中开锣打鼓来举行,届时节目包罗万象,包括开辟文史区、养生区、文艺比赛、饮食文化,以及文娱晚会表演等等。

这项为期3天的《吉华文教节》,时间由上午10时至下午6时,公开予公众共襄盛举,入场免费,欢迎前来分享吉华百年盛事!

办裹粽子赛

其中,为了配合端午节的到来,节目中也特别举行了〈传“粽”接代迎端午:裹粽子比赛〉,由吉玻潮州会馆青年团协办。

此外,在《吉华文教节》里也举行了多场意义非凡的讲座会,包括邀请本地作家许友彬主讲“谈创作”,郑屹强电影分享会〈卢旺达酒店〉、郑雄程谈电影、华文科讲座,以及中国文学讲座等等。

《吉华文教节》也将在这3天全天候在吉华独中校园内安排各项展出,包括:华教展、书画展、书展、华乐展、摄影展、摄影展、族魂展、民俗展、文物展、美容课、粘土教学、茶艺等。

与此同时,还有现场作文比赛、弈棋比赛、儿童歌唱比赛、绘画比赛、民间传统游戏、音乐会成果发表会等等丰富的节目,精心安排在这3天的里一场接一场的上演,欢迎大家踊跃携眷出席,尤其各项学艺比赛也欢迎在籍学生及各界朋友踊跃查询及报名参加。

值得一提的是,安排在吉华独中举行的〈惊天一响〉假期音乐营,全体营员也将于6月3日中午入营,并于6月4日结束。

吉华文教节

《吉华文教节》致力打造了一个集知性与趣味性的多姿多采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即可提升学识知识,也可推广传统文化,亦能促进亲子关系,让大家在这3天的文教节里,体会不一样的文化与教育,从而贯彻了校友会在百年校庆中所强调的“重振文化事业、翻新华教视野”的信念!

兹将为期3天的吉华文教节活动表列下:6月3日(星期五)上午8时绘画填色比赛、健康检查;上午9时:中国文学科讲座;上午10时:开幕;中午12时:假期音乐营的营员进营,弈棋比赛,民间游戏,灯谜比赛;下午2时:许友彬“谈创作”讲座会,华文科讲座;晚上7时30分:文艺晚会。

6月4日(星期六)上午8时30分:现场作文比赛;上午9时:弈棋比赛;上午10时:传“粽”接代迎端午,民间传统游戏;下午1时:文教寻宝,电影制作人郑雄程谈电影;下午2时:象棋车轮战;下午4时:弈棋比赛颁奖;晚上7时30分:音乐会成果发表会。

6月5日(星期日)上午9时:郑屹强电影分享会:<卢旺达酒店>,儿童歌唱比赛;上午10时:民间传统游戏;晚上7时30分:传薪礼


No comments: